网站首页

我校大学生桥牌队在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再创历史

日期:2019-07-24点击数:来源: 公体部 体育学院

7月22日下午,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桥牌协会共同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桥牌分会、迁安市九江体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迁安杯”中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在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圆满落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全国51所高校76支队伍的近500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加。

在女子甲级双人赛中,我校数计学院赵浩征和翟学露组合获得亚军,创造了我校从2009年参加大学生赛以来的最好成绩!同时数计学院户夏雨和电信学院李媛获得女子甲组双人赛第7名。

女子甲组团体赛于21日下午结束,数计学院赵浩征、翟学露、户夏雨,经管学院郝晓莲,电信学院李媛,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小艳6名同学经过3天13轮的艰苦拼搏获得第8名。

在公开乙组双人赛中数计学院吕欣洋和体育学院魏文杰组合获得第7名。

我校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体育学院教师张晓念获得“优秀教练员”奖。

我校女队自2016年实行分级后始终保持在甲级行列,从前两年的艰难保级到今年拿到名次,更是在双人赛中有了重大突破,这是队员们不断努力的结果,展现了我校运动员风貌,也是我校实施“进步教育”,激励学生创新发展的育人成果。队员们在赛后纷纷表示要更加刻苦训练,再创佳绩!

女子甲级双人赛亚军 左二:数计学院翟学露  左三:数计学院赵浩征

女子甲级团体赛5-8名颁奖(右一为我校女队代表郝晓莲)

公开乙级双人赛第7名

成绩证书

成绩证书

成绩证书

成绩证书

师生合影


上一篇:美术学院开展“习语进乡村”主题墙绘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卓越团队赴双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