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管学院卓越团队赴双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日期:2019-07-24点击数:来源: 经管学院

7月14日—7月24日,在经管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兵老师的带领下,经管学院卓越小分队开展了赴双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暑期社会实践。

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第一时间从基层做起,在双子市场推广营销团队带领下,首先走访了各个旗下店铺,对其营销模式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随后员工为团队成员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运营模式以及对双子公司员工的基本要求。在网络监管主管的指导下学习了双子公司多种网站管理技能,共同检查了网站防止后台信息泄露的自我紧急恢复等监管方式。在总经理的帮助下学习了如何做好综合布线,参与制作根据前期勘察数据做出布线材料预算表、工程进度安排表。同时,在管理员的带领下,团队成员每天都会做好各类物料和产品的核查、进出库账单明细等工作。

通过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进一步将自己在大学里所学的知识与更多的实践结合在一起,提升了处理基本实务的能力,所学专业知识也更加系统化。



上一篇:我校大学生桥牌队在全国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上再创历史

下一篇:我校开展暑期安全、防汛、值班工作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