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学院举行社会体育专业实习单位宣讲选聘会

日期:2019-07-10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为增强社会体育专业2016级学生的实习成效,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7月5日上午,体育学院举办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实习宣讲选聘会,邀请石家庄超越健身有限公司、北京开创者时代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迈高体育(北京)健身有限公司等12家公司来我院宣讲选聘,宣讲选聘会由体育学院副院长井文华主持。

在实习宣讲会上,实习招聘企业借助现场宣讲会、微信、宣传版面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企业文化、员工培养和晋升机制,鼓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 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选聘会期间,副院长井文华、团总支书记孙建立、社体教研室主任张宏磊到现场主动与招聘企业进行交流,深入了解宣讲选聘会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和学生求职意向,鼓励同学们积极与实习选聘单位进行沟通和交流,选择好自己的第一份实习工作,认真对待即将开始的毕业实习。

通过举办宣讲选聘会,企业与我院86名学生达成双向选择意向,实现校企双方的合作共赢,同学们表示要珍惜这次专业实习的机会,在自己选择的岗位上努力工作、历练本领、汲取经验,为更好的从事本专业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

下一篇:喜报:我校魏淑珍教授荣获2019年河北省“最受关注的科技创新人物”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