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

日期:2019-07-10点击数:来源: 统战部

为进一步凝聚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新时代高校统战工作合力,7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校领导班子成员与部分党外代表人士联谊座谈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卢援助主持。



党委书记王守忠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并代表校党委对学校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为学校发展和建设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统战部门要搭建好平台,畅通沟通渠道,使党外人士切实了解我校发展的目标、现状等。他强调,全校统一战线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他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积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党委副书记卢援助宣读了新一届校级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名单,并对“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提出工作要求,希望通过联谊交友平台更广泛的听取广大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一定坚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定拥护校党委的决策部署,积极奉献、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献计出力。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体育学院举行社会体育专业实习单位宣讲选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