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老干部处党总支党员联谊会

日期:2019-06-26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回眸过去,风雨兼程,时光的车轮刻下了奋斗的足迹。6月25日,在我校西校区14号楼演播厅内,全体老干部在这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每位老干部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一名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田光,党委副书记王金生、卢援助,副院长王光远,纪委书记宋连治,副院长朱凯峰出席了联谊会。二百七十多位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院长田光作出重要讲话,对离退休党员多年来对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提出了“通过各种方式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参与其中,经常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的期许。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万事如意。号召广大教职员工永远学习老同志们吃苦耐劳、忘我工作的崇高奉献精神,永远发扬老同志们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光荣传统,同心协力,振奋精神,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建国70周年献礼!

在党支部代表杨景文发言中,一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为”,展示出老党员干部所能表现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代表张淑英通过自己作为事例,讲述了在学校的支持以及自己的努力下,成就今日自己,代表党员同志表达了感恩、感谢之情

联谊会上各党支部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节目中有用或优美或激昂的歌声来歌唱祖国,有展现国之风韵的旗袍时装秀,还有空竹、河北梆子、京剧、葫芦丝、萨克斯等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表演。精彩纷呈的节目受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引起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共鸣。


     

上一篇:衡水市地方立法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体育学院考察就业实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