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学院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日期:2019-06-26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体育学院实习实训就业建设,推动校企合作,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6月15日,体育学院就业小组副组长、团总支书记孙建立,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张宏磊,实地考察走访了费恩莱斯健身学院和迈高国际健身会馆。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费恩莱斯健身学院的企业文化展示区、市场部、健身部,费恩莱斯健身学院王经理汇报了费恩莱斯健身学院实习就业等情况。在迈高国际健身会馆座谈会上,区域经理李森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实习就业过程中所关心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经过座谈和交流,我院与以上两所企业就学生实习和就业意见达成了共识,完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双方还就校企深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进一步洽谈。

经过这次考察与交流,我们不仅了解到就业市场状况,而且拓展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思路,校企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为我校实习就业建设搭建了有利平台。



上一篇:我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老干部处党总支党员联谊会

下一篇:王光远副校长到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