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王光远副校长到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调研

日期:2019-06-26点击数:来源: 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6月25日,王光远副校长到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深入调研,指导工作。校级教学与学生督导专家及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光远副校长首先表明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听取了中心副主任韩伏彬关于中心基本情况及本学期主要工作的汇报,并虚心征求了各位督导专家和中心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王光远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和大家的意见后,对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真诚谢意。他指出,中心今后的主要任务要以问题为导向,重点抓落实,工作中要讲究方式方法,要注重工作效果。他结合审核评估,谈到了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一流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教学模式、教学方法、招生就业等方面都要注重内涵建设,质量提升。中心当前的工作重点就是要围绕审核评估,科学谋划设计,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和督促各单位认真开展评建工作,打赢审核评估攻坚战。

王光远副校长对中心工作的指导,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审核评估和质量监控各项工作中去,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做出贡献。


上一篇:体育学院考察就业实习基地

下一篇:我校成功承办衡水市大学生“爱我中华·强我国防”演讲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