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新教师宣誓仪式

日期:2019-05-17点击数:来源: 人事处

5月16日,我校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新教师宣誓仪式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这是学校党委贯彻全国和河北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也是团结凝聚广大教师弘扬师德,潜心育人的重要手段。

仪式由校长田光主持,出席仪式的校领导有党委书记王守忠同志,副校长王金生同志,副校长宋根壮同志,校党委常委宋庆喜同志。参加仪式的还有学校相关处室的领导,荣休教职工、新入职教师及其所在单位的领导。

新教师宣誓仪式上,校领导为青年教师代表佩戴校徽,田光校长对他们加入衡水学院大家庭表示真挚欢迎。所有新教师面向国旗集体宣誓,立志做一名优秀的人民老师。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后是教职工荣休仪式,校领导为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和纪念章,田光校长对荣休教师对高等教育事业和衡水学院的发展所做的贡献给予肯定。仪式上,王青华博士代表新教师发言,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向荣休教师学习,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张艳丽教授代表荣休教职工发言,张教授用40年的教师生涯见证了衡水学院的发展,表达了对衡水学院的深厚感情,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

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王守忠同志做了重要讲话。王守忠书记代表校党委、代表全校教职工对荣休教职工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高度肯定了荣休教职工对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王守忠书记还对54名新教师表示欢迎并对他们提出希望。希望他们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勇担学校发展大任,传承敬业树人精神,自觉与“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六个方面对标。王守忠书记指出,我们正处于百年不遇的大变局中,机遇和挑战并存,滨湖新校区建设顺利推进,在重大历史机遇面前,衡水学院人一定能够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大学努力奋斗!最后,王守忠书记对荣休教职工和新教师表达了祝福和愿望。

上一篇:我校图书馆第七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衡水市互联网产业校企联合座谈会暨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