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图书馆第七届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19-05-17点击数:来源: 图书馆

5月16日下午,图书馆在报告厅举行第七届读书节闭幕式,闭幕式由图书馆副馆长张胜芳主持,纪玉涛馆长致闭幕词。至此,历时一个月的“阅享青春,墨染芳华”读书节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本届读书节举办了“你读书,我买单”读者购书活动,“冷书榜”、馆长荐书、英语口语大赛、电子资源推广、考研专题讲座等活动。并举行了四项大赛,“阅读之星”大赛、“图书模仿” 创意摄影大赛、“重温经典,品读人生”配乐朗读大赛、“中国知网杯”有奖答题竞赛。本次活动共有48名同学获得表彰。

以书为友,不负韶华。丰富多彩的读书节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广了图书馆资源,进一步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传承和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学生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上一篇:我校举办“防诈骗法律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我校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新教师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