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宣讲会及招聘会

日期:2019-03-18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3月17日,电信学院在1号教学楼501教室分别针对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召开了两场就业宣讲会,并在宣讲会结束后统一组织了面试招聘活动。电信学院副院长张郡亮、相关辅导员老师以及相关专业学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招聘会。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千峰教育前来进行就业宣讲及招聘。宣讲会上,千峰教育宣讲人员对互联网行业的现状、今后的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和培训、个人职业的选择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根据各专业的特点,推荐了HTML5、PHP全栈、JavaEE、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不同的就业方向。两场宣讲会结束后,千峰教育与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进行了更深入的沟通交流,登记了报名信息,并对部分学生进行了初步面试。

本次就业宣讲会和招聘会为今后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机会和平台,学生们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以及今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思考,为今后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了基础。

 

宣讲会现场

已就业学生分享体验1

已就业学生分享体验2

参会学生认真聆听宣讲

收取报名资料

 

上一篇:《翻译工作坊》之文化外译项目董仲舒翻译——曹迎春教授董仲舒思想内涵解读

下一篇:校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学习(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