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团委举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学习(一)

日期:2019-03-18点击数:来源: 团委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团学骨干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学生干部素质,3月16日—17日,校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专题学习。团委书记张鹏飞,团委全体老师及校系主要学生干部、青马班全体学员共5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学习伊始,张鹏飞书记强调了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成为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崇高理想的大学生骨干,要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此次专题学习了电视读书节目《开卷有理》第一季《马克思靠谱》,节目用通俗易懂、极富感染力的方式,以马克思的生平为时间轴线,详细介绍了马克思的一生及其重要著作和思想发展脉络,为大家描述了一位真实的、彩色的、依然"活着"的马克思,再现了马克思真实的个人形象和魅力,凸显了马克思主义在当下的积极现实意义。

互动环节,回答问题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为我校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打开了新视角,同学们非常认可这种活泼的学习方式,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校团委将不断加强大学生骨干的政治理论培训,用实际行动打造衡水学院学习型共青团。

上一篇:电信学院组织召开就业宣讲会及招聘会

下一篇:我校获批教育部2018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