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和金辉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日期:2019-03-15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3月15日上午,文学与传播学院和金辉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书并授牌,至此金辉咨询服务公司正式成为文传学院学生又一实习就业基地。

挂牌之前,金辉咨询服务公司负责人史春雷向文传学院领导介绍了本公司的具体事务,该公司是一个新兴产业服务公司,主要可以为广告学、广播电视学专业学生提供实习就业平台。

文传学院院长齐贵来、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团总支书记张蕊、综合办主任杨宁老师就学生实习的各方面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新媒体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为了更好的对接社会,与新兴产业结合,多为学生提供实习平台和机会,对于促进文传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及学生就业,将会发挥重要作用。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共同为培养更多更好建设人才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我校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传学院举办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金融观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