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举办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金融观宣传活动

日期:2019-03-15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为了正确引导文学与传播学院全体学生对校园贷传销的认识与看法,我院特于3月14日下午在西校区16教303和302教室开展了两场普及《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金融观》的宣讲活动,特邀衡水建设银行李行长为同学们进行宣讲,文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团总支书记张蕊出席本次活动,文传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银行工作人员为全体同学分发了知识手册资料,相关工作人员开始讲述校园贷的危害,并通过层出不穷的惨痛案例让同学们了解互联网金融机构存在的各类问题,警惕“吃人”的校园套路贷和花式熟坑。在宣讲活动最后,李行长告诫同学们需要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培养良好的信用习惯。

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感触颇深。校园贷给当代大学生带来了许多危害,我们要树立正确的金融观,从自身做起,远离校园贷。

上一篇:文传学院和金辉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下一篇:我校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