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开展诚信文化教育和征信专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9-03-18点击数:来源: 学生工作处

为切实推进诚信文化和信用知识的普及教育工作,不断提高大学生的诚信守诺意识。3月15日下午,我校联合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在学校东校区广场开展主题为“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的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广场展示屏循环滚动播放了相关主题宣传片,中国人民银行衡水市中心支行和我校志愿者围绕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向广大师生发放了《征信业管理条例》、《现代征信学》书籍以及征信相关知识彩页,并现场讲解征信知识,提供征信知识咨询服务。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带队参加,同学们更是争先恐后的在宣传横幅上签字立志,踊跃领取宣传材料并认真学习。

在当前网络信息时代,校园贷等不良信贷行为的猖獗,使得征信报告、不良记录对个人信用活动的影响日益广泛,信用已经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明白了什么是征信,了解和认识到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主动尊法守法维护好个人信用,做知信、守信的合格大学生。

上一篇:校企合作奏新章,翻译大咖进课堂

下一篇:文传学院和金辉公司合作共建实习就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