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颁奖典礼

日期:2019-03-15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3月12日晚,我校张艳青老师作为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应邀参加了由中共河北省教育工委、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信仰·传承”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师范大学副校长郑振锋,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处长杨立华、副处长艾冬梅,河北省德育研究中心副主任蔡杭州,河北大学学生处处长张锁良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近年以来,张艳青老师作为一线辅导员,带领学生走出校门,走进社区,走入乡村,强化实践创新育人,坚持公益奉献社会,燃烧自己,点亮信仰,始终秉承扎根、爱民、用心的教育信念,积极实践培养最接地气的新时代大学生教育理想,并荣获“2018年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我省教育系统辅导员的最高荣誉!为了宣传和表彰一批长期以来在学工一线取得突出贡献的辅导员,省教育厅已经连续五年组织了年度辅导员表彰活动,每年评选10位战斗在学生工作第一线的优秀辅导员。这些辅导员时刻怀揣心中信仰,牢记历史传承,紧跟党的脚步,始终站在时代前沿,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践行者,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篇:文传学院举办远离“校园贷”,树立正确金融观宣传活动

下一篇:文传学院成功举办精准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