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管学院携手马院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青春文明成长”征文大赛

日期:2018-11-29点击数:来源: 公管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提升宿舍文化品位,营造积极向上、舒适优雅、文明礼貌的宿舍文化氛围,公共管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了“青春 文明 成长”征文大赛,此次大赛由校自管会主办,公共管理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校自管会编辑部协办。

此次征文大赛共历时半个月,各个院系同学积极踊跃投稿,共收到200多篇文章。2018年11月28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英组织了评审。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了符合征文比赛要求的优秀稿件,其中宫艳君、魏诗琪获得一等奖;邬楚晴、郑新雨、丁紫璇获得二等奖;郑淑悦、任晓明、郝鑫洋、李甜雅获得三等奖。

此次宿舍文化节征文大赛圆满结束,老师们对参赛同学在征文中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写作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了广大学生的文明传递作用,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同学们的思想道德建设。

 

 

上一篇: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环保手工创意大赛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