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环保手工创意大赛

日期:2018-11-29点击数:来源: 化工学院

为了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一步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加强学生文明修养,提升宿舍文化品位,陶冶学生情操,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化工学院和生命科学学院共同承办以"青春,成长,文明"为主题的衡水学院"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环保创意大赛"。

大赛历时十天,11月25日,在全校学生的踊跃参与中完美收关。本次活动主题是"以青春之名,践环保之行"。旨在让同学们怀着对手工的热爱,调动起每一个感官,激发大家的创作灵感,大胆构思、想象,制作出最精巧的工艺品。此次活动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生活情趣,锻炼了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强化大家的环保意识,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创意奇特,并在艺术美感、实用价值方面以及思想性、艺术性和可读性上均达到相当的水准,充分反映了我校大学生关注环保、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校长田光,副校长郭立志、学生处副处长李勋等人参观了作品展,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强化了宿舍阵地教育作用,浓厚了宿舍文化氛围,促进了大学生全面健康发展,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上一篇:我校教师应邀参加河北省人大环境保护立法工作调研会

下一篇:公管学院携手马院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青春文明成长”征文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