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作品展

日期:2018-11-29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作品展在第二餐厅四楼校自管会活动室举行。11月27日,校长田光、副校长郭立志一行到作品展现场进行调研,学生处副处长李勋及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陪同参观。

此次展览共展出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优秀作品200余件,主要包括书法、国画、油画、剪纸,手工摆件、宿舍装饰场景照片、摄影作品等。校领导逐一观看了每幅作品,对部分优秀作品给予高度评价,先后参观了手工作品区、字画区和摄影展区,并不时提出相关问题。

 

 

参观结束后,校长田光对同学们充满智慧和汗水、创新独到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他指出:大学生应紧跟时代,要转动脑筋,想出一些新点子来,要勇于尝试,敢于创新,但一些老祖宗的智慧以及优秀的传统文化也要继承下来。

 

 

 

 

上一篇:公管学院携手马院举办第二十届大学生宿舍文化节之“青春文明成长”征文大赛

下一篇:我校“安全系你我”公寓安全知识竞赛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