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再创佳绩,辩论赛成功晋级 我校辩论队晋级2018京津冀高校防艾辩论赛决赛

日期:2018-11-14点击数:来源: 后勤保障处

11月10至12日,“艾”奉献 青春季-2018年京津冀高校大学生艾滋病防控宣传辩论赛复赛在北京成功举办,我校代表衡水市参加辩论赛又一次取得佳绩,再次突围胜出。

我校一直以来对艾滋病的防控工作非常重视,每年新生入学、12.1世界艾滋病防治日校医院通过各种形式面向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对这次比赛宋根壮副校长指示校医院联合团委精心组织,细致谋划。通过层层选拔,选派文传学院组队代表我校参赛。赛前,校医院联合市疾控对队员进行了细致的专业知识培训,并和文传学院张蕊老师与队员详细研究辩论赛中会出现的各种问题及对策。

通过防艾专业知识培训和初赛,我校代表队于11月4日以全省第一名的好成绩代表河北省进入复赛,同京津冀三地选出来的12所高校进入复赛,辩论现场12支团队展示了各自丰富的防艾知识和辩论技能,赢得了领导、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衡水学院、天津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六所高校进入了决赛赛事。

通过比赛为我校赢得了荣誉,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校艾滋病防控工作的深入开展。

 

上一篇:我校毕业生赴新疆喀什支援边疆建设

下一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