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毕业生赴新疆喀什支援边疆建设

日期:2018-11-14点击数:来源: 学生工作处

在新疆喀什地区招录内地高校毕业生工作推介会后,我校应往届毕业生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选拔工作,表示希望能够投身到祖国的边疆建设中去,在为边疆建设做贡献的同时磨砺自身,收获成长。

经过喀什地区招录组的选拔,我校外语学院2016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毕业生徐超、体育学院2018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许志利成功入选,成为我省新一代支边青年,近期将在工作组安排下进疆赴喀开启新的工作征程。

能有幸被招录入疆工作,成为新一代支边青年,两位同学深感荣幸;他们表示在支援边疆的工作中将发扬校训精神,不忘母校嘱托,牢记责任使命,争取在自己岗位上作出优异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祖国边疆的建设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篇:再创佳绩,辩论赛成功晋级 我校辩论队晋级2018京津冀高校防艾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