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文传学院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日期:2018-11-13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11月11日,文传学院教工党员一行前往位于河北易县狼牙山五勇士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党员们首先参观了狼牙山五勇士陈列馆,透过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先烈们的珍贵遗物,深入了解了狼牙山战斗的历史背景和英勇事迹;再现了我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英雄业绩和悲壮历史。随后,党员们登上狼牙山顶峰,瞻仰了五勇士纪念塔,亲临五勇士跳崖处,亲身感受到五勇士在弹尽粮绝,眼看就要被敌人俘虏时,毅然跳崖,以身殉国的英雄事迹;感受到那段永载史册、浴血奋战的烽火岁月,体验到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结束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本职工作,争创一流业绩,争当合格党员,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督导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下一篇:体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