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省教育厅来我校调研督导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日期:2018-11-13点击数:来源: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11月12日上午,河北省教育厅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办公室副调研员范保林,河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副秘书长赵远航一行二人受教育厅委派,来我校就众创空间的建设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座谈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进行,由王金生副校长主持,田光校长会见了省教育厅各位领导。后勤保障处刘国杰处长、计划财务处孙天亮处长、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张兰训主任、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王铁生主任、团委张鹏飞书记、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刘晓辉主任等与众创空间建设有关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由刘晓辉向省教育厅督导组汇报了我校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建设的现状,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措施。

范保林副调研员就我省高校众创空间建设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要求我校于11月30日前建成众创空间,并完成所有项目的入驻。

随后,一行人赴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实地考察,并就众创空间的占地面积、办公形式和配套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更为深入交流。

王金生副校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众创空间建设工作,在房屋和经费都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千万百计地予以支持,并保证按时完成众创空间建设和项目入驻。同时,代表学校领导感谢范保林副调研员提出的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一定要尽最大的努力建设好创业孵化园(众创空间),并力争与市政府一同在新校区建设众创空间。

上一篇: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篇:文传学院赴狼牙山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