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图书馆职工参加衡水市消防月启动活动

日期:2018-11-12点击数:来源: 图书馆

11月9日上午,衡水市2018年度“119”消防宣传月启动活动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我校图书馆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消防意识,提高防范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能力,并进一步深入推进学校消防月活动,由副馆长张胜芳带领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职工们通过参观消防器材、参与消防体验活动和知识竞赛等,增强了大家的防火意识,拓宽了消防知识面,了解了面对各种火灾突起时的紧急情况,如何报警,如何自救,如何逃生等,虽然天气寒冷,但挡不住大家参加各项活动的热情。

图书馆始终将消防安全工作挺在首位,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活动,并积极组织员工参加,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常抓不懈。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时刻绷紧防火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上一篇:华为慧通和正合会计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下一篇:化工学院教工党员赴西柏坡开展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