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华为慧通和正合会计来我校举办校园招聘会

日期:2018-11-12点击数:来源: 学生工作处

11月8日,华为慧通和正合会计来我校举办了校园招聘会。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发布,华为集团排在世界五百强的第83位。作为华为的全资子公司,慧通商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华为集团及其他中大型企业提供高端商务服务和整体商旅解决方案。河北正合会计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北京公瑾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公瑾科技),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理记账公司,领先财税服务行业。

学生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会同经管学院共同组织了此次招聘会,经管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和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共14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华为慧通河北终端业务部人事专员曹梦莹做了“这,就是华为”的主题宣讲,介绍了华为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招聘岗位和职业发展方向。之后的互动环节,参会学生就薪资待遇、工作地点和职业晋升等积极进行了提问,公司HR吴欣佩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正合会计人资经理马欢欢也对企业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和薪资待遇进行了宣讲。

通过此次招聘会,有10余名毕业生与两家企业达成了就业意向。

 

上一篇:体育学院党总支赴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参观学习

下一篇:图书馆职工参加衡水市消防月启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