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数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陈宝生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

日期:2018-11-12点击数:来源: 数计学院

11月8日,数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陈宝生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数计学院院长安志宏指出,全体教师一定要认真学习陈宝生部长的讲话,按照陈宝生部长的要求,聚焦“培养人”这一根本使命,增强荣誉感、使命感、方位感、紧迫感,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课堂教学要坚持和推进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要把立德树人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坚持理想信念教育,构建“三全育人”,同时要在教育途径和模式上有创新。牢牢抓住“教”这个核心,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打铁还须自身硬,全体教师一定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遵守教学规程,一切教学活动,均要严格按照教学质量标准执行。紧紧抓好“学”这个根本,营造全员育人氛围,教育学生刻苦读书。

党总支书记寇汉禄强调,全体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领会陈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做到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立德树人、德育为先,以爱为核心做学生成长的领路人,真正培养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