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日期:2018-11-09点击数:来源: 双创中心

11月8日下午,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路演排名赛在12号教学楼337举行。郭立志副校长、双创中心、各二级学院主管创业工作的领导出席了大赛。

 

 

此次大赛由我校创新创业就业指导教育中心主办。共有11个在决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项目团队进行了现场路演,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11个项目的排名最终确定,《蝉遍校园微信服务平台》获得第一名,《久韵精酿啤酒庄园》获得第二名,《乐器维修服务平台的创建与运营》获得第三名。

 

 

我校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产生一等奖即参加今天路演排名赛的项目团队11个、二等奖项目团队26个、三等奖项目团队39个,同时还隆重表彰了荣获河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的6个项目团队,以及优秀组织单位:电信学院、生科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学院、数计学院。

 

 

大赛自今年4月份开始以来,历时近8个月,有1200多名学生、500多名教师参与了大赛。

 

 

上一篇:数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陈宝生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宿舍文化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