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1-12点击数:来源: 外国语学院

 

 

为全面推进我院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党员的理想信念,11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狼牙山爱国教育基地、冉庄地道战遗址参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红色教育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狼牙山五勇士纪念馆”内,展出的历史图片、抗战文物、战斗场景视频等,再现了我抗日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抗击日寇的英雄业绩和悲壮历史。在狼牙山五勇士雕塑和巨型党旗前,我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个党员的党性意识和思想境界都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和提升。

 

 

“抗战奇观,地下长城”冉庄地道战遗址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向全体党员生动展示了冀中平原抗日军民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抗日战争史。参观完展厅,党员们走进地道遗址,亲身体验当年地道作战的场景,感受当年冉庄人民抗击日本侵略者的聪明智慧、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切实体会到了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战争的伟大,对中国革命的艰难历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下一篇:数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学习陈宝生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