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体育学院赴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开展教学实践周活动

日期:2018-06-13点击数:来源: 体育学院

6月9日—10日,我校体育学院2016级体育学类147名同学分批到衡水黑骏马俱乐部有限公司怡然城店进行了实践周教学活动。该活动历时两天,包括健身行业介绍、健身会所参观、健身项目体验和健身交流互动等环节。

在为期两天的教学实践周活动中,黑骏马健身俱乐部的吴建飞店长向学生介绍了当前健身行业的发展和企业文化,胡进宝主管带领学生对黑骏马健身俱乐部怡然城店进行参观,同时安排专业教练进行了动感单车、莎拉桑巴和蹦床的体验课程,最后与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这次实践周教学活动,同学们感到受益匪浅,不仅增长了社会实践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也进一步实现教学过程与实践过程相结合、专业学习和岗位标准相结合、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相结合的教学目标。这次活动帮助学生更清晰、准确地定位未来的专业方向,为同学们未来就业和走向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企业介绍

参观学习

蹦床体验课

莎拉桑巴体验课

 

上一篇:我校在第六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举办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