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讲座

日期:2018-06-13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进学校实施意见》(冀教安[2018]24号)文件精神,我校于6月12日在17号楼学术报告厅邀请衡水市公安局宣传处副处长付忠礼和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副主任医师郑雪梅教授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培训讲座。两位专家就火灾、网络诈骗、防盗、交通、毒品、求职陷阱、各种急救处理、心肺复苏、艾滋病防范与诊断等诸多方面通过大量案例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全体师生仔细聆听,给予阵阵掌声,效果良好。

讲座结束后,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郑主任应邀对我校部分职工的体检报告进行了分析并给出健康养护建议。

该培训由安全工作处组织,各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上一篇:体育学院赴黑骏马健身俱乐部开展教学实践周活动

下一篇:立德树人 筑梦前行——衡水学院举办“365 百姓故事汇”宣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