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消防演练

日期:2018-05-25点击数:来源: 经济管理学院

为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让师生了解消防安全知识,合理应对火灾突发情况,减少火灾险情,5月24日下午17时,经济管理学院在学校安全工作处消防科的指导下组织教职工和学生进行了一次消防实战演练。安全工作处的冯殿华处长、樊迎光副处长、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金生、副书记张彦以及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消防演练。

演练前,安全工作处消防科付安老师首先讲解了有关火灾现场的应急处置方案,灭火器的原理、基本操作方法、使用注意事项及室内室外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做出规范示范,之后由各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体验灭火器使用方法,并亲身体验了现场灭火的过程,面对熊熊燃烧的火堆,大家毫不畏惧,认真地按照灭火的步骤和方法迅速将火扑灭。最后,对室外消防栓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

本次消防演练,提高了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应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学术报告

下一篇:我校召开教育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