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安全工作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日期:2018-02-11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安全工作处领导班子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于2月8日下午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处长冯殿华主持。全处七级管理岗及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王金生同志全程参与指导。

会前,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院发通知〔2018〕2号 衡水学院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结合校党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对照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准则》和《条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问题,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会上,冯殿华处长代表班子从政治合格、作风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逐条查找梳理,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具体地进行剖析,分析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分别对两名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批评,同志们的发言,态度坦诚、意见中肯,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一针见血,确实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王金生副校长在充分肯定我处民主生活会的做法后,有针对性的做出了讲评并指出了不足之处,指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同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结合安全工作处工作的特点和实际,要在学习方法创新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学习的效率和质量。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他还强调,临近春节,省市各级领导对高校安全工作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处作为学校安全工作的中坚力量,要以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己任,义不容辞,勇于担当,冲在处置第一线。

 

 

上一篇: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