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2-09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2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王守忠、田光、刘逸鹏、郭立志、邢少英、王金生、宋根壮、宋庆喜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守忠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视频,认真深入的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常委宋庆喜宣读了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王守忠结合衡水学院发展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感受。

王守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为我们准确理解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动指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三个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做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要深刻领会把握树立“四个意识”的内在要求,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把握“五个过硬”要求,在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上下功夫见实效。只有这样,我们的领导干部才能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统一思想和行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工作能力,勇担责任,开拓创新,立德树人,打造出一支爱岗敬业的优秀团队;坚持弘扬自信自主自强的大学精神,充分发挥学校自身的主体性作用,讲好衡水学院故事,服务融合于衡水地方发展,发挥衡水学院在促进衡水发展中的不可替代的作用,彰显衡水学院特色;不失时机抓住衡水学院发展的大好机遇,解决衡水学院后续发展中的问题,促进地方大学良性健康发展。我们要注重抓住“关键少数”的作用,以百倍的努力、昂扬的斗志开展工作,做好衡水学院的大篇章,做好衡水市百年大计的大篇章,建设美丽衡水。

王守忠要求,所有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做好学习笔记,写出个人学习体会;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会后精心安排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并就学习情况写出汇报材料;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领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上一篇:安全工作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2018年“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