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02-11点击数:来源: 公共管理学院

2018年2月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三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同志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的十九个金句,总书记讲话精彩金句箴言,段段走心入脑。副院长刘占卿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要做到三个“一以贯之”,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为地方高校教学管理人员,我们必须活学活用,学以致用,用三个“一以贯之”指导衡水学院建设“一流地方大学”,服务衡水社会经济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周香孔同志要求班子成员要带头学,要结合工作实际,结合岗位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在建设一流地方大学中谱写新篇章,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篇:我校领导班子以新媒体方式送上新春祝福

下一篇:安全工作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