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拥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7-11-16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11月14日晚,由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衡水学院、衡水市文联主办的以“拥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崔士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英,市宣传部副部长肖福正,市文联副主席常立奎,,校党委书记王守忠,校党委常委宋庆喜。

  

此次诗歌朗诵会旨在广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激发广大人民的爱党爱国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在回忆、传承的基础上,汇聚诸多诗文精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起点、里程碑。

朗诵会跌宕起伏,张弛有度,疾风骤雨和明月春风,互为映衬,将观众带入不同的艺术意境。《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让人们忆起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风从北京来》,激荡着复苏万物的力量,吹遍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汇聚成民族复兴的滚滚洪流;《读中国》倡议人们了解祖国历史,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致敬!砥砺奋进的五年》,把人们拉回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心中油然升起自豪之情;《中国话》响起来,激励着人们说好中国话,传播好中国声音;《河北》展示出在汗水与渴盼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河北人的形象……一首首或激昂,或深沉,或欢快的诗歌,带领着人们体味着祖国的新气象、新成就,凝聚起踏上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不忘初心,相知相守在身边……”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的动听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激情满怀的朗诵将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新局面,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衡水篇章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山东师范大学刘静敏教授到我校青年教师培训班授课

下一篇:我校学生处召开公寓生活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