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学生处召开公寓生活座谈会

日期:2017-11-14点击数:来源: 学生处

为了更好地听取广大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高公寓的服务质量和满意度,不断改进和创新公寓工作,为同学们提供更加温馨、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11月9日下午,学生处在校自管会办公室召开了公寓生活座谈会。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代表及13栋公寓的楼长共计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鹏、物业公司经理特邀出席会议。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公寓的变化,对学校的公寓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公寓物业服务、公寓内自带垃圾下楼、供暖、安全秩序及文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公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就重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会上,公寓管理中心老师也就提升文明修养、提高公寓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与同学们作了沟通。学生代表就本学院公寓管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反映出各二级学院对公寓管理工作的极大重视。

上一篇:拥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成功举办2017年大学生校级课题结项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