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刘静敏教授到我校青年教师培训班授课

日期:2017-11-16点击数:来源: 人事处

11月14日,山东师范大学刘静敏教授应邀到我校青年教师培训班讲课。

刘教授的全部课程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着眼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的实际需求,从基本的普通话语音知识入手,引导大家认识发声的基本理论,教会大家“全身心说话”,有效避免长时间说话对发音器官的损害。二是立足表达,从说话用词和言语交际的层面,对师生间的畅通、有效沟通进行了讲解。发音和交流的艺术引起参训青年教师的共鸣,大家主动参与练习,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刘静敏教授是山东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主任,硕士研究生导师,广播影视语言艺术专业学科带头人,山东电视台节目评审专家,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副主席,从事高校教学工作三十余年,成绩卓著,受到相关部门和业内同行高度评价。

 

  

上一篇:体育学院师生圆满完成衡水市青少年田径比赛裁判工作

下一篇:拥抱新时代,永远跟党走——衡水市宣传十九大精神诗歌朗诵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