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文传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

日期:2017-05-23点击数:来源: 文传学院

为激发学生参军热情,积极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5月21日下午,文传学院在2教501教室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文传学院辅导员、退役学生代表及全体男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宗良主持大会并进行了宣讲。

会上,王宗良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17年征兵动员大会精神,随后就学校2017年征兵工作方案中征兵对象范围、征集程序、体检标准、工作步骤、各项鼓励政策以及河北省2017年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进行了解释说明。同时,鼓励有意向并且身体素质较好的同学要勇于担当,踊跃报名参军,树立忠诚于党、国家、人民的家国情怀,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兵役意识,激励大学生在部队中锻炼成长。退役士兵邵晨阳同学讲述了自己在军队期间的收获和成长经历以及国家对大学生士兵系列优惠政策的亲身感受。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对于激发同学们参军报国热情和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

 

上一篇: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下一篇:我校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