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日期:2017-05-23点击数:来源: 宣传部

2017年5月17日,衡水学院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了田光校长代表学校所作的《抓住机遇 乘势而上 续写衡水学院改革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和《三届一次“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    

党委书记王守忠致开幕词

与会代表对大会文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大会对学校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进行了评议。

大会认为,田光校长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开局之年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系统总结了事业健康快速发展的成功经验,深刻分析了学校进一步发展面临的形势,特别是国家正在实施高等教育“双一流”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带来的重大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和部署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报告实事求是、目标明确、措施务实、催人奋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教职工面向“双一流”,建功“十三五”的信心和决心。

大会号召,全校教职员工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适应新常态、迎接新挑战、紧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深化学校综合改革,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继续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把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将以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为目标,以强烈的危机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追求卓越,坚持走内涵发展道路,大力推进学校发展历程。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田光致大会闭幕词。

田光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国家实施高等教育“双一流”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和“一带一路”战略的宏观背景下,我校进一步夯实基础,寻求突破,努力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各位代表充分发扬民主,议大事,献良策,在事关学校改革与发展的许多问题上增进了共识,使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统一思想、民主治校、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目的。充分发挥了“双代会”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表现出了对学校改革和发展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田光强调衡水学院的发展有赖于每一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努力拼搏,衡水学院的成败将与我们每一位教职工息息相关。希望广大教职工要进一步强化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意识,开拓创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以高度的热情投身于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之中。我们要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教代会制度,积极发挥教代会和工会组织的作用,进一步调动和提高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共谋大计、共创大业的良好局面。

我国高等教育当前正处于迅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千帆竞发,百舸争流,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这要求我们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一主旋律,客观分析发展所面临的形势,认真梳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把握好发展的机遇,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整体工作稳步发展、和谐发展,使衡水学院具备更强的社会竞争力和社会知名度

田光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同心协力,抓住机遇,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更加富有成效的工作,全面提高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为铸就衡水学院新的辉煌,为创造衡水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大会会场

代表团分团讨论

校长田光致闭幕词

 

 

上一篇:我校文传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

下一篇:我校43名学生参与“2017中国城市钢制管廊新技术应用论坛” 志愿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