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日期:2017-05-23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5月18日下午,天津中启创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雨露工程项目总监李海龙先生受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在1号教学楼502教室作了关于大学生就业创业方面的讲座。电信学院院长张兰训、党总支书记高卿、副院长张郡亮、电信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学生代表35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团总支书记高亚成主持大会。

会上,李海龙先生用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人生感悟,分析了当前的创业形势和趋势,鼓励大家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活动。同时,李先生也为现场的同学们提供了诸多积极建议,向同学们传递了年轻就要勇于尝试的精神,极大地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创新创业有了新的认识,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不断努力拼搏、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篇:我校完成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志愿者体能测试工作

下一篇:我校文传学院召开大学生征兵入伍政策宣讲暨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