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燕山大学吴凤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日期:2017-04-18点击数:来源: 电信学院

2017年4月14日上午,应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吴凤和教授在图书馆报告厅作题为“《中国制造2025》战略背景下的高档数控机床”专题学术报告。电信学院院长张兰训教授、副院长张郡亮副教授以及机电专业师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吴凤和教授从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高档数控机床含义及发展目标、高性能功能部件、高性能加工中心、极端加工机床、聪明加工系统及共性技术等七个方面对数控机床进行了深入的讲解,最后,吴凤和教授分享了其课题组近几年的一些科研成果。整场报告使机电专业的师生提高了对制造业及高档数控机床的认识,开拓了大家的学术视野。

学术报告会结束后,吴凤和教授在8号楼会议室与机电教研室教师就我校现行的机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给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吴教授此行对我校机电专业的进一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吴凤和教授在做学术报告
参加学术报告师生
讨论机电人才培养

  

上一篇:以书为友 悦读人生----衡水学院“悦读协会”成立暨衡水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开幕

下一篇:河北省高教保卫学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高校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