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河北省高教保卫学会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高校安全工作

日期:2017-04-17点击数:来源: 安全工作处

4月12日至4月14日,河北省高教保卫学会第九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衡水召开。根据议程安排,4月13日下午,参加会议的20多所高校安全工作处的30余位负责同志,在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刘志刚,省高教保卫学会会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进杰,副会长、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立海及学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安全工作处处长张胜平的带领下,莅临我校考察交流高校安全工作。

我校与来宾在西校区召开了见面会,校长田光会见了保卫学会一行。

会上,田光首先代表学校向省教育厅领导及兄弟单位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及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的机会,集思广益,共谋发展,为我省高教保卫工作献计献策,并欢迎各位领导对我校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之后,刘志刚代表学会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我校为此次考察工作所做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深入了解我校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来宾们考察了我校交通车辆管理系统及保安聘用管理工作,参观了我校校史馆、生命科学学院实验室和衡水学院书画艺术博物馆。

 

上一篇:燕山大学吴凤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衡水艺盛家装饰公司来我校美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