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以书为友 悦读人生----衡水学院“悦读协会”成立暨衡水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开幕

日期:2017-04-18点击数:来源: 图书馆

4月13日下午,衡水学院“悦读协会”成立暨衡水学院“第五届读书节”开幕式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图书馆全体馆员和衡水学院“悦读协会”会员共两百多人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式由图书馆李跃青副馆长主持,文传学院王宗良副书记宣布“悦读协会”成立,图书馆刘汉英馆长就协会成立和读书节开幕致了贺辞。

衡水学院“悦读协会”是我院以“推广阅读,完善人生”为宗旨的学生社团组织,社团倡导读者要以愉悦的心情读书,以淳朴的动机读书,以积极的心态读书。“悦读协会”为所有爱好读书,享受阅读的人们搭建起一个共同交流、分享心得的平台,也在读者和图书馆之间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我们相信,随着“悦读协会”各项活动的展开,我校的阅读氛围将更加浓郁。

1995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宣布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在这一天,世界100多个国家都会举办各种各样的庆祝和图书宣传活动。从2013年开始,我校每年的4月份都举办读书节活动,今年已经是第五届了。本届读书节的主题是“以书为友,悦读人生”。读书节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内容,荐读、你荐书我购书、阅读之星评选、电子资源讲座等活动,既活跃校园文化,又会使更多的人爱上阅读,享受阅读。

上一篇:衡水电视台专题报道我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燕山大学吴凤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