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日期:2016-06-24点击数:来源: 教务处

2016年6月23日,我校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奎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王守忠,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刘逸鹏,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郭立志,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邢少英,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宋根壮,党委常委、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宋庆喜,教务处处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杜希宙,学生处处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周海荣,数计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安志宏出席典礼,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部门领导和各二级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教务处处长、学会评定委员会秘书长杜希宙主持。

学生处处长、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周海荣宣读了《衡水学院关于2016届全日制学生准予毕业的决定》、《衡水学院关于授予2016届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分别为2016届毕业生颁发毕业证、学位证。

体育学院郭英杰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即将离别母校的依依不舍,对我校教师辛勤培育的发自肺腑的感谢,向老师、同学表达出浓浓的感恩情怀,感谢母校为学生们的成长成才以及展示自我,构筑了坚实的教育平台。数计学院院长、学会评定委员会委员安志宏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向2016届毕业生表示忠心的祝贺,鼓励毕业生在走出校园后要勇敢的面对社会,学会宽容别人,鼓励毕业生要终身学习,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社会终有属于自己的位置。

王守忠校长指出,2016届毕业生以青春的激情和活力,诠释了守正出新校训,践行了勤学力行的学风,丰富了自主自强的学校精神,用辛勤的汗水书写合格的答卷。他希望同学们走进新时代,做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希望同学们爱拼才会赢,敢做创新创业弄潮儿;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他要求2016届毕业生在人生征程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有勇气和力量超越自我,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和美好未来。王校长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员工预祝全体毕业生一切顺利,欢迎学子们常回家看看!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校级教改课题和教学成果奖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