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召开2016年校级教改课题和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日期:2016-06-23点击数:来源: 教务处

6月20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教学工作委员会专家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校级教改课题和第三届教学成果奖评审会。

经过小组评审,全体评议,本次教改课题共评选校级重点课题30项,一般课题70项,专项课题25项,教学成果奖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杜希宙教授主持,校长王守忠对本次校级教改课题评审和教学成果奖评选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参与评审专家坚持严格、公正的原则。最终评选出的选题侧重应用,立足学校顶层设计和“十三五”规划,结合学校转型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目标明确、内容充实、方法创新的有影响有价值的课题和成果,为解决学校发展问题和向上一级推选做好准备。

本年度课题立项,教务处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宏观政策,首次制定出课题申报指南,并专门召开了选题交流会,旨在引导广大教师明确研究方向,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技术大学献计献策。

上一篇:我校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篇:我校召开成人高等教育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