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文化

长城网: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到衡水学院就科技成果转化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23-10-18点击数:来源:

10月13日上午,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梁久丰带领省人大常委会科技成果转化联动监督执法检查组莅临衡水学院就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衡水市人大常委会相关人员陪同。

衡水学院党委书记王守忠对检查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办学规模、办学特色、科技成果转化等相关方面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

随后,检查组一行实地观摩了衡水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发酵工程实验室和化学系精细化工实验室。梁久丰认真听取了项目带头人对相关产品科技成果转化情况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研发、科企合作、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

检查组对于衡水学院精酿啤酒产品技术、美白护肤品制备技术等科技转化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校的办学特色及结合本地产业进行产教融合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王守忠表示,衡水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对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管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总结经验、补齐短板,认真落实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各项要求,完善、实施各项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制度和激励机制,提高科技创新和服务水平,以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校企合作中心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http://hs.hebei.com.cn/system/2023/10/17/101222424.shtml

上一篇:衡水日报:衡水学院组织学生走进武强年画博物馆开展实践教学

下一篇:长城网:衡水学院专家教授参加全市第三季度民主党派建言献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