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首席专家张玉星教授到我校开展院地合作交流

日期:2024-04-15点击数: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4月12日,应河北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梨创新团队衡水综合试验推广站邀请,河北省梨体系首席专家张玉星教授到衡水学院开展院地合作交流。衡水市农业农村局技术推广站站长张海章,衡水学院科研处处长马惠钦、副处长郑艳玲,生命科学院党委书记安建龙,衡水试验站团队成员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衡水试验站站长王芳芳介绍了该团队在2024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张海章介绍了衡水梨产业发展的现状;安建龙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生命科学学院一定大力支持、帮助梨体系衡水试验站可持续发展;马惠钦介绍了我校的相关科研平台及科研力量,并充分肯定了梨体系衡水试验站两年来在梨产业技术推广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梨体系衡水试验站的实施,为我校在探索产教融合、推动应用型高校转型方面提供了一条新路径。

张玉星教授就衡水试验站基地建设、团队人员构成、衡水特色优势领域研究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座谈期间,大家还围绕梨产业在提质增效、绿色防控、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此次活动为衡水试验站更好履职和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上一篇:河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田海舰教授应邀来校讲学

下一篇:媒介迭代与文学新变--韩传喜教授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