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周末专家河北行:“春风”化雨润心田——天津大学宋春风教授来我校讲座

日期:2024-04-01点击数:来源: 高教研究所

3月29日,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第三届全国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新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宋春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青年教师的教学创新之路》的讲座,200余名青年教师聆听了讲座。

宋春风结合自己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参赛经验与心得,从成长平台、教学团队、自身努力、发展规划等方面分享了青年教师积累教学创新经验、开展教学改革的技巧及思路。讲座结束后,很多老师结合自己在教学中遇到的问题向宋教授请教,宋教授一一耐心解答。

短短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详实,宋教授讲得深入浅出、有条有理,老师们听得意犹未尽、收获满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实践,不断创新,勤于反思,厚积薄发,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宋春风,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天津市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国家首批一流本科课程主讲教师、天津市首批创新创业特色示范课程负责人、天津市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主讲教师,拥有丰富的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和高超的教学艺术。

上一篇:音乐学院学生到图书馆开展红色专题研学

下一篇:2024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