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3-05-06点击数:来源: 未知 
5月3日,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访问。来访人员有康考迪亚大学副校长Alan E. Meyer、国际交流中心主任Peter Renn、中国项目负责人Kun Liang-Ritting、工商管理学院项目经理Elisabeth Dellegrazie,Jie Lin以及海裕集团总裁Henry Liu博士。我校参加洽谈的人员有院长王守忠、副院长宋根壮、党委常委宋庆喜、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教育处处长杜希宙、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魏贵娟、教育系主任李玉侠、经管系副主任王铁生。
会谈由徐印臣主任主持。首先,王守忠院长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定位。Alan E. Meyer副校长对康考迪亚大学概况进行简述。Peter Renn介绍了对我校三位即将赴美留学进修青年骨干教师的面试情况。然后,刘文裕博士对衡水学院三个专业(会计与统计核算、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的学分互认情况做了说明,经过一年多辛勤劳作,两校达成学分互认协议。王守忠院长和Alan E. Meyer共同签署了《中国衡水学院与美国芝加哥康考迪亚大学学分互认合作协议》。另外,双方代表还就学前教育专业以及“3+1”项目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谈并达成一致。
会后,代表团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副主任魏贵娟的陪同下,兴致勃勃的参观了教育系,并在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本次访问对两校的项目合作和校际合作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

(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上一篇:我校再获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大奖

下一篇:天津理工大学领导访问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