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美国西乔治亚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日期:2013-10-07点击数:来源: 未知 
9月22-26日,美国西乔治亚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访问。来访人员有美国西乔治亚大学国际交流处副处长Maria Doyle、数学与科学学院魏凤荣博士。校长王守忠、党委常委宋庆喜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党委常委宋庆喜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学校定位。Maria Doyle副处长对西乔治亚大学概况进行简述。王守忠校长和Maria Doyle共同签署了《中国衡水学院与美国西乔治亚大学学术合作备忘录》。另外,双方代表还就学生互换、教师互派、孔子学院建立和短期文化交流进行了更深层次的交谈并达成一致。
会后,代表团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徐印臣、副主任魏贵娟的陪同下,来到数计学院就我校学生赴美攻读硕士学位项目进行说明。(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



上一篇:“善行河北 立德树人”——优秀志愿者高校巡讲走进我校

下一篇:我校召开辅导员培训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