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刘飞博士在世界顶级期刊《Cell》子刊发表学术论文

日期:2023-03-21点击数:来源: 科研处

近日,我校公共管理系刘飞博士在世界三大顶级期刊之一《Cell》子刊《Heliyon》发表学术论文,论文题目为“Simulating wood companies development considering the effect of ethical marketing”, 刘飞博士为该文的通讯作者。

该文采用系统动力学方法以及计算机仿真方法对木材企业道德营销进行研究,分析了产品的竞争力、顾客的感知、环保意识和道德营销等因素对稳固企业声誉的重要作用,该研究为网络信息技术背景下企业如何生存和发展提供了理论支撑和数据支持。

《Heliyon》属于《Cell》子刊,于2015年9月正式创刊,是Elsevier出版商旗下知名SCI期刊,在Cite Score排名中进入学科大类Multidisciplinary分区Q1,排名22/120,2022年该杂志首次公布影响因子为3.776。

上一篇:学校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在河北省首届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